close

昨天被唐唐騙去北投

虎濫我說 到士林就好天氣拉

結果一出門就下大雨

一路上到了陽明山

雨大就算了 還風大

整個就很慘

後來去文化找賴

然後就要從紗帽山下去

更慘的來了

沒油

想說滑行下去

路超平

根本就不夠陡

整個超困難

然後到紗帽山交界的時候

看到路邊有用完沒有收起來的黃線

就绑在我龍頭上

把我拉下山

超刺激的

轉彎都會整個甩出去

後來可能是速度太快

過彎的時候

線斷掉了

還好那個時候坡已經很陡

就很順利的划下去

到唐唐家的時候 整個累壞了

後來唐唐下去買油上來給我

買92的給我

還要等到油用完

才能加95

=.=

之後就去石牌吃宵夜

吃完就回唐唐家睡覺

超累的一天

下次要去石牌按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epandac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